企业详情
河南中威高科技化工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批发|零售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50-5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中威春雨植物营养有限公司前身是河南中威高科技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植物营养与健康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1997年成立之初,便以“丰收的使者”身份,践行“绿色·健康未来”使命,坚持“精强稳诚新”的企业方针,从原药应用、作物营养、园林养护三方面,协同努力,立志成为“中国最权威的植物营养专家,世界最大的植物保健品供应商”,让天下农民丰收富裕,为绿色·健康未来铺就光明大道。 25年笃行不怠,先后服务过2300+家合作伙伴,产品惠及世界各地,现拥有180余项专利商标,拥有“河南省植物营养与健康工程研究中心”省级研发平台、省级“专精特新”企业、省级“智能工厂(车间)”,与西安交通大学、陕西省微生物所建有联合实验室。 2019年,中威公司厂址二次搬迁至三门峡市陕州新厂区,宣告了中威“二次创业”的开始。厂区占地100余亩,计划总投资2亿元,首期已投资1.2亿元,建筑面积近4万平方,建设有8个现代化智能厂房、研发中心、员工之家、仓储中心等,按“绿色工厂”标准配套环保、安全设施设备,30余条智能化生产线安装调试完毕。

公司产品
中威子弹头

中威子弹头

高效、低毒、无残留
中威子弹头

中威子弹头

全能,高效,营养,植物更健康,增产丰收,提质。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
              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 电话: 0371-65687733
  • 邮箱:hn65687733@126.com
Alternate Text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学生端就业
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