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河南天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500-10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河南天华教育是一家集网站建设、网站推广、网络营销为一体的综合性网络服务公司,主要涉及财务类,IT类教育相关领域。主营:教育类科技软件开发,教育类综合平台运营,销售,教育类科技产品推广及在线课程招生。2008年以来凭借对互联网行业的了解,独立运作教育培训行业门户性网站平台,致力于成为全国最佳教育培训门户,总部位于郑州,一年来业务开展至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武汉、沈阳、天津、济南、南京、重庆、西安、长沙等三十几个大中城市分站。 公司目前在职1300多人,其中拥有专业教研、教学、答疑团队有300多人! 多年来凭借专业、前沿、实务、实战等特色获得了一致好评,并先后荣获国内多家知名媒体的荣誉证书!现公司扩大规模,诚招大量精英,可接收应届毕业生,入职新员工均享受公司一系列培训及福利。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
              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 电话: 0371-65687733
  • 邮箱:hn65687733@126.com
Alternate Text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学生端就业
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