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苏州贝瑞斯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000-50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苏州贝瑞斯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公司围绕银行、互联网金融、电商平台等机构的运营提供客户服务、数据库营销、资产保全、咨询、审核、图文处理等业务综合服务以及人力、场地、行政支持服务。 目前公司旗下拥有苏州贝瑞斯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南通贝瑞斯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贝瑞斯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全资子公司,在苏州、昆山、南通、安康、深圳等地建立了4个主交付基地,1个技术研发中心,21个营业网点,办公面积达1万平米,员工总数近2000人。 随着公司飞速发展,预计未来1-3年公司将达万人规模,需要招聘大量优秀人才加入贝瑞斯曼。期盼有志之士踊跃投递简历面试,一经公司录用,公司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及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

在招职位
平安银行客服代表 [ 南通 ]
6k-8k专科生毕业
银行实习生岗位包住 [ 苏州 ]
6k-8k专科生毕业
建设银行分期客服实习生包住 [ 苏州 ]
6k-8k专科生毕业
民生银行风控客服实习生包住 [ 苏州 ]
6k-8k专科生毕业
京东金融风控客服实习生 [ 苏州 ]
6k-8k专科生毕业
银行账单提醒客服轻松 [ 苏州 ]
6k-8k专科生毕业
民生银行风控客服实习生 [ 南通 ]
6k-8k专科生毕业
银行外呼专员实习生包住 [ 南通 ]
6k-8k专科生毕业
银行账单提醒客服轻松 [ 南通 ]
6k-8k专科生毕业
公司产品
银行及互联网金融服务

银行及互联网金融服务

苏州贝瑞斯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公司围绕银行、互联网金融、电商平台等机构的运营提供客户服务、数据库营销、资产保全、咨询、审核、图文处理等业务综合服务以及人力、场地、行政支持服务。 目前公司旗下拥有苏州贝瑞斯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南通贝瑞斯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贝瑞斯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全资子公司,在苏州、昆山、南通、安康、深圳等地建立了4个主交付基地,1个技术研发中心,21个营业网点
发展历程
公司分公司概况 2014/11/1 0:00:00 贝瑞斯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公司围绕银行、互联网金融、电商平台等机构的运营提供客户服务、数据库营销、资产保全服务。 目前公司旗下拥有苏州贝瑞斯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南通贝瑞斯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贝瑞斯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全资子公司,在昆山、南通、安康、、南昌、宁德、等地建立了5个主交付基地,深圳1个技术研发中心,21个营业网点,办公面积达1万平米,员工总数近3000余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宣传视频
联系我们
  •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
              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 电话: 0371-65687733
  • 邮箱:hn65687733@126.com
Alternate Text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学生端就业
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