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中音讯谷科技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50-5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讯谷是一家依托于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北京大学软件研究所、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而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集音视频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快速成长型企业。 讯谷一直致力于音视频智能化系统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主要生产视频会议产品、教育录播产品、无纸化会议产品、智能分布式产品、会议讨论及扩声产品等。先后获得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体系认证、CE、ROSH、3A认证、中国名优产品、视频会议十大品牌、录播系统十大品牌等众多荣誉称号。 讯谷产品紧紧围绕音视频行业的应用来研发与生产。讯谷产品已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广泛应用于政府、军队、武警、公安、检察院、法院、工商、税务、邮电、交通、铁路、航天、水利、电力、证券、石油、化工、金融、医院、影视等机关场所,覆盖了从小学、中学到职业学院、师范学院、高等院校等5000+政府机关教学单位,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讯谷人秉承勇于学习、勇于承担、勇于改变、勇于创新的精神,以质量为根本,以产品为媒介,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开拓,勇于进取,赢得了市场的好评与用户的信赖。

公司产品
音视频会议

音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系列、无纸化会议系列、教育录播
发展历程
公司更名 2018/11/15 0:00:00 www.zyxgkj.com 为了更好的开拓全国市场,公司于2018年正式更名为中音讯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 2015/11/15 0:00:00 www.zyxgkj.com 公司成立于2015年,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智能快捷的会议产品。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
              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 电话: 0371-65687733
  • 邮箱:hn65687733@126.com
Alternate Text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学生端就业
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