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简章

招聘单位:河南省中原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22 15:24:50

到期时间:2022/10/19 15:24:50

简章内容

【公司简介】 

河南省中原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是由原河南省化工研究所新乡生产试验基地改制而来,公司是中国生物刺激剂发展联盟(CBDA)会员单位,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肥料助剂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单位,中国肥工业协会肥料助剂专委会员单位中国农药工业协会药肥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公司在国家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榆东化工区投资了100亩的现代化生产基地,一期工程已全面运行,具备了生产多种非激素新型植物生理活性物质的能力。二期工程正如火如荼的开工,将建设中原地区一流的特种液体肥生产线和细胞工厂,助力公司全面布局生物刺激素产品线。公司与河南省化工研究所共建河南省生物活性物质产业技术研究中心,综合研发生产能力位居国内肥料增效剂及生物刺激素行业前列。

公司依托的河南省精细化工中间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河南省化工研究所的二级机构,专业从事农用化学品的开发与推广,近年来围绕新型非激素植物生理活性物质和生物刺激素方面开展大量研究工作,相继完成了20多项国家及省部市级重大科技攻关项目,积累了大量新型非激素植物生理活性物质的生产工艺,其中 DCPTA(增产胺),5-ALA(5-氨基乙酰丙酸), 微多康(改性二苯基脲磺酸盐),PDJ(二氢茉莉酸丙酯),金碧虹(花青素),NATCA(半叶素),金胺(胺鲜酯结构类似物),精粹(环烯醚萜类植物萃取物),龙根(新型生根诱导素),安闲(肌醇肽),必应(寡聚酸钾)等新型植物生理活性物质已由我司完全工业化生产并推向市场,受到了国内众多特肥企业的热烈关注,公司已与国内外众多一线特肥品牌达成了战略合作,成为国内特肥合规增效活性物质研制领域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风云际会,法规愈严,属于特肥及特肥合规增效剂的未来已来,中原化工研究院将紧跟国家行业政策,充分发挥科研院所雄厚的研发优势,以开放的姿态,社会化的运行,规范化的管理,打造中国领先的特肥增效活性物质研发生产基地,为国内外特肥企业提供合规高效的增效活性物质及增效解决方案,为中国特肥产业的减肥增效,转型升级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中原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期待你的加入。


招聘职位:销售经理、原药大区经理10人

一、工作待遇

  1. 薪资结构:基本工资+五险一金+高额提成+全勤奖

  2. 公司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全方位的晋升空间;

  3. 定期组织旅游学习,提升自我,享受快乐;

  4. 带薪培训;

  5. 可提供免费住宿、周末双休、带薪年假、节假日福利等。

二、岗位及要求

  1. 1、20-35岁,大专以上学历,可以接受不定期的省内外出差;

  2. 认同公司理念,有进取心和晋升理想,愿意与公司共同发展;

  3. 有强烈的成就自己事业与梦想的愿望,善于学习与提升,勇于挑战自我,挑战高薪;

  4. 热爱农业,能独立思考,无不良嗜好,品行端正,口齿清晰,有责任心,愿意带团队,愿意为改变命运而奋斗,专业不限,有无经验均可

  5. 教培行业,房地产销售行业和退伍军人中的优秀人士,优先录取。

三、工作内容
 1、维护老客户,开发新客户,负责所在销售区域的客户开发和维护,做好原药产品的推广销售工作,解决客户问题,促使成交。
 2.开展公司原药宣传活动(如推广会,展会等)完成销售任务和客户的定期拜访。

 3、负责区域的经销商、重点零售商的维护,开展各种宣传促销活动、推广活动以推动市场发展;

 4、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客情关系,维护公司形象。

 

 联系人:张培

 联系方式:15617701231

 邮箱地址:609824924@登录后查看详情

 通信地址:郑州市惠济区文化北路668号龙城广场3号楼21层。

 

  •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
              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 电话: 0371-65687733
  • 邮箱:hn65687733@126.com
Alternate Text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学生端就业
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