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管培生
6k-8k / 郑州 / 本科及以上学历 / 校招
2023/01/11    发布于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    1507人浏览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管培生
职位类别:管培生
工作性质:校招
月薪范围:6k-8k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城市:郑州
招聘人数:5 人
招聘单位: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专业要求:经济学类/化学类/市场营销类/工商管理类/物流管理类
晋升路径:无
职位描述
一、简历投递方式:
l 简历投递邮箱: gtzhaopin@
l 邮件主题:应聘岗位-发展方向- -姓名。(如:管培生-制造-张小军)
l 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23年3月31日
二、申请者具备的条件:
有意向在本公司以下功能模块发展的:
· 制造方向—专业要求:自动化类
· 市场销售方向—专业要求:专业不限
· 物流方向—专业要求:物流管理
· 财务方向—专业要求:会计学、财务管理、财务学
并且符合以下要求:
√985/211高校本科或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或毕业不超过一年的往届生
√英语口语流利,英语六级。
√良好的学习力、沟通表达能力、组织计划能力、问题分析与解决能力。
√发展方向相关的知识能力突出或有相关社会实践经历经验者优先。
√能够接受本公司或业务区域内的调动。
三、管理培训生计划的目的
我们的管理培训生计划以挑选及培育下一代的管理者为目标,甄选具备高潜力的毕业生协助他们掌握饮料业务的多方面知识及技能,培养他们成为太古可口可乐的管理者。
四、管理培训生能力提升及发展
公司为管理培训生量身打造了能力提升及培养计划:
ü 三年定向轮岗发展:量身打造三年的定向工作轮岗计划,以全面学习公司核心业务运作
ü 培养计划:参加太古可口可乐(中国)举办的系列培训课程, 有“学习分享沙龙”、“师兄师姐服务区”、“学习及发展经理加油站”、“团建活动”等项目支持。参与、组织、策划公司重要的大型项目活动。
ü 导师辅导:安排功能组总监以上职务的管理层作为1对1私人导师给予持续的关注,为其未来发展创造最佳条件。
ü 良好的职业发展前景:快速成为公司管理者。不仅有机会在公司内部进行发展,还有可能得到太古可口可乐(中国)14个省份/地区的装瓶厂和太古可口可乐总部的发展机会。

四、薪酬与福利:
薪酬福利方面,我们致力于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方案,我们有14种福利,11种假期,6种津贴以及4种礼金。最大化的为员工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
  •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
              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 电话: 0371-65687733
  • 邮箱:hn65687733@126.com
Alternate Text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学生端就业
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