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田华带队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2023年4月20日 星期四 招生就业处 95 财经管理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要求,4月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带队赴河南合众明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河南裕之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河南多来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财经管理学院院长窦雪霞、党总支书记吴玉刚、党总支副书记余湾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田华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近年来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并就企业用人需求、协同育人、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她希望,通过本次访企拓岗,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的同时,能够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形成学校和企业在育人方面的联动效应,进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最终实现校企双方共同发展、共享资源、共同成长。

三家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及招聘岗位需求,并在课程设置、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实习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随后,田华一行参观考察了销售展厅、维修车间、培训基地等,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并会见了优秀校友。(供稿:许明昊  审稿:窦雪霞吴玉刚

校领导田华带队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校领导田华带队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校领导田华带队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
  •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
              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 电话: 0371-65687733
  • 邮箱:hn65687733@126.com
Alternate Text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学生端就业
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