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2023年5月30日 星期二 招生就业处 113 https://zsjy.hnzj.edu.cn/info/1066/2788.htm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就业工作,准确分析和研判就业形势,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29日下午,我校在笃行楼523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就业专干及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工会主席夏喜利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十所二级学院分别围绕2023届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开展情况、未就业毕业生网格化管理情况、就业基地建议情况进行了汇报。招生就业处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对近期就业工作的重点事项进行了部署。

夏喜利强调,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做好就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在明确重点、扎实细致做好当前就业工作的同时,一要想方设法,全力确保重点群体毕业生顺利就业;二要持续有成效地开展与推进访企拓岗工作;三要对标对表,做好就业示范校、示范院系的申报,提升学校整理就业工作水平;四要踏实做好网格化管理工作,做到层层有目标,层层有责任,实现全员促就业格局。

夏喜利指出,随着毕业生人数的逐年上升,“就业”永远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重要工作,毕业生就业情况是检验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要不断发挥就业对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各个环节反馈作用,不断夯实责任,确保稳就业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撰稿:马臻臻  审稿:鲁冬)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
  •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
              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 电话: 0371-65687733
  • 邮箱:hn65687733@126.com
Alternate Text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学生端就业
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