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喜利带领汽车与交通学院一行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3年7月8日 星期六 招生就业处 148 汽车与交通学院

为持续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77日上午,校工会主席夏喜利带队赴威佳汽车园圃田别克4S店Jeep郑州总店、郑州兴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河南源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汽车与交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夏喜利先后参观了销售展厅、维修车间、培训基地等,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主营业务及校企合作情况并会见了优秀校友。

座谈会上,夏喜利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近年来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并就企业用人需求、协同育人、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学校坚持“学生为本、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以促进学生就业为导向,强化专业建设,强化产教融合,育人成效显著。他希望双方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创新合作模式,构建长效的校企合作机制。

企业负责人对我校的毕业生高度认可,希望与学校建立更加稳定的长效合作机制,在学生培养、顶岗实习和就业等方面深度合作,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同时,还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及招聘岗位需求,并在课程设置、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实习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部署,努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也为学校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就业服务等提供了有力参考,不断增强学校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下一步将持续深化供需对接,不断拓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供稿:郭睿;审稿:宋东方) 

夏喜利带领汽车与交通学院一行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夏喜利带领汽车与交通学院一行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夏喜利带领汽车与交通学院一行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
  •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
              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 电话: 0371-65687733
  • 邮箱:hn65687733@126.com
Alternate Text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学生端就业
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