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太安保险公估河南分公司招聘简章

招聘单位:民太安财产保险公估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28 18:42:29

到期时间:2023/09/24 18:42:29

简章内容

民太安财产保险公估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企业(股票代码:833984),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深圳,注册资本金人民币1.7亿元。经营范围:保险标的承保前和承保后的检验、估价及风险评估;对保险标的出险后的查勘、检验、估损理算及出险保险标的残值处理;风险管理咨询;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资产损失的评定、估算;安全、消防、防灾减灾救灾、应急管理及城市公共安全领域的技术咨询与培训服务;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及相关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与技术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专业化经营和科技赋能的发展战略,秉承“守护人民太平安康”的企业使命与“专业、创新、科技、协调、共享”的企业理念,具有保险与风险管理的完整服务链,在全国拥有35家分公司,服务网点覆盖全国超95%区县,是国内历史最长、业务收入排名前列的保险公估头部企业。

       民太安保险公估有限公司,为民太安财产保险公估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深圳,注册资本金为5000万。

目前,公司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致力于构建科技引领的保险服务与风险管理相互促进,保险市场和非保险市场共同发展的新格局,打造保险公估、安全应急、数据科技“三位一体”的综合服务供应商。

民太安保险公估河南分公司(以下简称民太安河南分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25日,公司现位于河南自贸试验区郑东片区(郑东)商务外环路28号23楼03、04、05号房间。经营范围为:保险标的承保前和承保后的检验、估价及风险评估;对保险标的出险后的查勘、检验、估损理算及出险保险标的残值处理;风险管理咨询;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近年来,分公司苦练内功,加强内部管理,建立健全了各项管理制度、加大了业务管理和监督力度,制定和审核业务操作规范、切实推进企业品牌战略,为发掘、建立和提升公司在河南保险公估领域的第一品牌地位而不懈努力。


 


  •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
              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 电话: 0371-65687733
  • 邮箱:hn65687733@126.com
Alternate Text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学生端就业
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