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运营岗位招聘

招聘单位:天一镕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4/23 10:43:02

到期时间:2023/10/20 10:43:02

简章内容

【公司简介】

天一镕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始于2007年,是一家集教育软件开发、线上线下学历辅导培训和书内容生产、出版合作与发行职业技能提升和产教融合一体化的综合性教育科技企业。

公司总部位于国家级中心城市郑州市花园路核心商圈,现有员工2000余人公司90%以上员工为本科学历30%以上员工拥有研究生学历其中内容研发团以近1000人,技术研发人才近200人;主营业务覆盖考试类辅导图书出版发行、专升本学历辅导培训、教师资格证&教师招录考试辅导、职业技能提升及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垂直业务。公司坚持“线上培训十线下培训十图书出版”三位一体闭环商业模式,依靠“内容输出+技术赋能+深度服务”经营理念,提升公司发展核心竞争力以郑州为中心线下培训业务覆盖河南、河北、山东、广东、江苏、四川、云南等省,全国线下培训分校近200家,年培训学员10万人以上网校培训覆盖全国20多个省份,培训学员近50万人次图书发行覆盖全国26省份年发行图书逾700万册在职业教育赛道深度布局。

公司拥有各类知识产权1100余件,具备完善知识产权体系;先后荣获“专精特新”“科技小巨人企业”、郑州市级科技型企业、国家级科技型企业等荣誉称号。

展望未来,库课持续深耕职业教育领域,致力手成为行业领军企业。

【岗位介绍】


岗位要求
1、23届应届生,学生干部优先,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
2、性格热情友善,待人亲和,诚实可信
3、责任心强,吃苦耐劳、诚实敬业,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5、具备基本的办公软件操作能力,会使用PPT、Excle、Word等。
4、热爱教育培训行业,对职业教育行业有一定的了解,并有一定相关经验;


岗位职责:
1、 负责学生日常沟通和回访,跟进学员学习进度,帮助学员解决问题,提升学员出勤率以及学习积极性,不断提升学员满意度,提升学员粘性。
2、 负责校园活动的组织和运营工作。
3、 负责教学账号的管理、教师排课情况的记录及教室、物品使用情况的记录与统计。



【投递方式】


闫老师15838149220(微信同号)



  •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
              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 电话: 0371-65687733
  • 邮箱:hn65687733@126.com
Alternate Text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学生端就业
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