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文平

    预约周期: 6月22日

    老师简介:张文平,副教授,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现就职于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课专职教师。主要担任《职业生涯与职业发展》课程教学工作,兼做学生就业咨询。

  • 彭雅静

    预约周期: 9月21日 9月21日

    老师简介:彭雅静 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硕士,专职教师,一直在教学一线从事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学工作,任教研室主任。教学工作经验丰富,对学生就业方面的问题有着深入的了解,从开始教学就兼职学生的就业指导咨询,能够从心理专业的角度为学生进行职业规划和求职技巧的咨询,并能直觉到学生在就业过程中出现的心理问题,并进行引导,让学生自己意识到问题的存在,从而实现助人自助。

  • 王林

    预约周期: 10月19日 10月19日 12月14日 12月21日 12月28日

    老师简介:南京大学管理硕士 国家职业规划师 河南省SIYB省派讲师 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国家二级创业咨询师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河南省高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特等奖 2020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国家金奖指导教师 河南省思想政治教育先进个人

  • 李会云

    预约周期: 11月23日

    老师简介:李会云 女 1980年07月23日、中共党员、讲师、辅导员、林学专业、授课学科:职业生涯规划;职业技能证书:参加全国高校就业指导人员(初级培训);2008年7月参加工作。

  • 张俊峰

    预约周期: 9月28日 10月12日

    老师简介:张俊峰,副教授,2006年6月南京大学行政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后来校任教,所授课程包括: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学、文书工作与档案管理、组织行为学、企业管理、秘书工作案例分析、职业发展和就业指导等。发表论文10余篇,参编教材2部,参与省级课题2项,主持和参与厅级课题7项。

  • 夏连峰

    预约周期: 11月10日

    老师简介:夏连峰,经济学副教授,首届高等职业院校青年教师财经类专业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研究方向:金融保险、风险管理。讲授课程:汽车商务礼仪、车辆保险与理赔、大学生涯规划。

  • 温娟娟

    预约周期: 11月17日

    老师简介:温娟娟 心理学教授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工作领域:从事心理咨询和就业辅导工作15年,积累了上千例成功个案,在情绪压力管理、人际交往困扰、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 孙宇瀚

    预约周期: 11月17日 11月24日

    老师简介:就业指导中心讲师 关注方向:生涯规划技能,求职技能提升,创业指导 孙宇瀚老师在我校一直担任专职辅导员,利用工作优势,十分关注在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制定与实施,对大学生就业形式和求职心态有深入的研究。 咨询特点:擅长帮助大学生制定职业生涯规划,提升求职技能和求职心态的调节。

  • 马臻臻

    预约周期: 11月16日

    老师简介:姓 名:马臻臻 性 别:女 职 称:讲师 出生日期:1984年01月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毕业院校: 2007年本科毕业于吉林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 2013年研究生毕业于南京理工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 现任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专职辅导员,从事学生管理与就业、创业指导工作14年,取得国家二级建造师、三级心理咨询师、初级就业指导师资格。

  • 郭晓静

    预约周期: 11月2日

    老师简介:就业指导中心讲师:国家一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 关注方向:生涯规划技能,求职技能提升,生涯咨询 郭晓静老师具有高校就业指导师及职业生涯辅导导师资格认证。具有丰富的校内职业生涯咨询经验,在就业指导培训方面,校内外累计学员1500人次。 咨询特点:具有多年的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咨询与研究经验,对于职业发展理论与模型的运用有独到见解。

2页 去第
  •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
              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 电话: 0371-65687733
  • 邮箱:hn65687733@126.com
Alternate Text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学生端就业
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