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郑州中航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软件开发|软件外包|系统集成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50-1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中航软件”是一家集自主研发、定制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瞪羚企业、规模以上企业、河南省软件服务业协会会员单位、郑州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河南省骨干职业教育集团(电子与信息)副理事长单位。先后通过ISO9001、3A、CE、FCC、ROSH、3C等认证,并在国家公安部完成《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三级备案。公司设郑州运营中心、上海研发中心、深圳云服务中心及全国各省市办事处,“中航控制系统”已成为LED显示屏控制系统领域知名品牌供应商。 服务范围包含广告行业大数据云服务管理和智慧城市与LED显示技术结合,产品应用涵盖数字视频技术处理、交通诱导定制、实时环境监测项目方案、GPRS集群服务、银行系统网络集群、高端商场广告集群等众多领域。

公司产品
二合一多画面视频处理

二合一多画面视频处理

中航软件为满足LED大屏安装方便精心打造的一款产品。支持 HDMI、DP等高清信号四画面任意漫游输入;最大可接收4096*像素的高清数字信号,支持16路千兆网口输出,单机带载支持最宽16384像素,或最高4320像素的大屏。
视频拼接服务器

视频拼接服务器

基于强大、高速的硬件FPGA阵列架构和模块化设计理念,全新推出的一款纯硬件架构、无操作系统的高性能视频图像处理系统,能够将多个动态画面显示在多个屏幕上面,实现多窗口拼接的功能,可广泛应用于水利、电力、气象、企业、生产、教育、银行、交通、广电、军事舞台、租赁等领域场所。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
              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 电话: 0371-65687733
  • 邮箱:hn65687733@126.com
Alternate Text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学生端就业
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