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药学院2023春季双选会

报名时间:2023/04/17 16:48:00-2023/04/21 17:00:00

开始时间:2023/04/27 08:00:00

结束时间:2023/04/27 17:30:00

举办场地:龙子湖校区双选会 室外

联系人/电话:
赵老师:0371-86176325;

电子邮箱:18203602796@163.com

当前状态:已结束进入网络会场

浏览量:1701

报名企业:

95

参会企业:

60

职位:

194

参与学生数:

139

活动说明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动物医药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要求,满足我院2023届毕业生求职需要,促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动物医药学院拟举办春季大型双选会,在此诚挚邀请各家用人单位参会!

一、学院介绍

动物医药学院是我校办学最早学院之一。学院的前身可追溯到我校1957年建校伊始的兽医专业,学院现设有动物医学(5年制)、动物药学、动植物检疫、制药工程、中兽医学5个本科专业。其中,动物医学本科专业是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河南省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动物药学本科专业是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学生在“大运会”、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中获国家级、省级奖项10余项;在动物医学专业相关技能大赛中获国家级特等奖2项、一等奖3项;在“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国家级奖项1项,省级奖项16项,省级立项10项。

动物医药学院2023届毕业生共有750人,动物医学专业有520人,动物药学专业有124人,动植物检疫专业有50人,制药工程有53人。

二、校园招聘会报名须知

1.主办单位: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动物医药学院;

2.参会人员:用人单位、2023届毕业生;

3.招聘会报名时间:2023年4月1日8:00-4月1517:00;

4.招聘会举办时间:2023年4月27日8:00-17:00;

5.招聘会举办地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图书馆门前南广场;

6.本次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我院为每个参会单位提供一个展位。

7.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报名的方式

三、校园双选会报名流程

1.用人单位注册。登录我校就业创业信息网(jiuye.hnuahe.edu.cn),点击【用户登录-用人单位入口】进入系统后按要求逐项准确填写单位信息,上传相关资质资料。(包括:社会统一信用代码或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扫描件、招聘专员手持身份证照片、单位简介、需求专业、人数、岗位设置、薪金待遇以及具体联系方式等内容)

2.注册审核。会务组将在三个工作日内进行用人单位资质审核(咨询电话0371-86176007),如提交材料不符合要求,需用人单位重新上传。

3.双选会报名。登录我校就业创业信息网,选择“双选会”栏目进行报名,发布招聘职位和相应的招聘专业。为方便在学生中为贵公司做宣传,请提供我院往届毕业生在贵单位就业情况(包括:毕业生姓名、公司职位),如有宣讲面试需求,需在备注栏中说明。(咨询电话0371-86176325)

4.参会确认。拟在4月20日前为通过双选会审核的用人单位分配展位,用人单位在系统账户中查看并确认,保存参会凭证,报到时现场凭参会凭证签到。

四、校招单位入校须知

招聘单位请于4月27日,早上8:00~9:00入校。参会单位需携带双选会参会凭证、加盖公章的校园招聘进校申请、营业执照复印件、招聘专员身份证复印件,在会务组服务台进行现场签到。招聘人员进校期间,请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服从学校工作人员的管理,营造和谐有序的招聘环境。

入校路线及方式:

动物医药学院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若步行入校,请走学校西门,可乘地铁一号线到文苑北路站C1口下,沿明理路向南400米到校。若驾车入校,请走学校南门(在双选会报名时,提供进校车牌)。

五、会务服务

1.大会预设展位50个,每个展位提供洽谈桌一张,凳子2把。

2.由于需要提前为招聘单位准备展位所需物品,本次报名于4月16日前截止,其后再报名的单位不再接收,望谅解。

3.有特殊需求或其他要求的,请提前与学院就业专员老师联系(0371-86176325)。

4.如遇极端天气等不可力因素致使双选会需变更举办时间的,我院将电话通知用人单位变更日期。

六、联系方式

招聘会报名咨询电话:动物医药学院 老师0371-86176325;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址:http:/ /jiuye.hnuahe.edu.cn/。





参会企业
2页 去第
  •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
              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 电话: 0371-65687733
  • 邮箱:hn65687733@126.com
Alternate Text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学生端就业
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