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23年“宏志助航”专场双选会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3届毕业生夏季校园双选会

报名时间:2023/04/20 17:40:00-2023/05/10 12:00:00

开始时间:2023/05/13 08:00:00

结束时间:2023/05/13 17:00:00

举办场地:龙子湖校区双选会 室外

联系人/电话:
康老师:18539939805;

电子邮箱: 暂无

当前状态:已结束进入网络会场

浏览量:18010

活动说明 下载附件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搭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平台,全力促进毕业生充分、顺利就业。根据省教育厅工作安排,学校定于2023年5月13日(周六)举办“河南省2023年‘宏志助航’专场双选会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3届毕业生夏季校园双选会”,诚邀各用人单位前来招贤纳才,洽谈合作。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河南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二、活动时间、地点及规模

    时间:2023年5月13日(星期六)8:00-17:00

    地点:龙子湖校区

    规模:200个标准展位

三、参会对象

1.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

2.河南省“宏志助航”高校毕业生,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3届毕业生、实习生及周边高校毕业生。

四、报名方式

本次双选会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不接受现场和电话报名。用人单位即日起可开始报名,2023年5月6日17:00截止报名。

具体流程如下:

第一步:提前准备相关资料。①电子版资质材料:社会统一信用代码或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扫描件)、招聘专员手持身份证照片、关于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开展校园招聘及相关工作的函(见附件,需加盖用人单位公章);②用人单位信息:单位简介、需求专业、人数、岗位设置、薪金待遇以及具体联系方式等内容(审核贵单位资质时将审核相关信息,请按照注册提示完整填写)。

第二步:用人单位注册。登录我校就业创业信息网(jiuye.hnuahe.edu.cn),点击【用户登录-用人单位入口】进入系统后按要求逐项准确填写单位信息,上传相关资质资料。

第三步:资质审核。会务组将在三个工作日内进行用人单位资质审核(咨询电话0371-86176007),如提交材料不符合要求,需用人单位重新上传。

说明:已经注册过的用人单位,可以直接进行第四步“双选会报名”。

第四步:双选会报名。用人单位在通过资质审核后可自行登录系统选择“双选会”栏目进行报名。报名同时①需发布招聘职位和相应的招聘专业;②如在双选会当天有宣讲、面试需求,需在备注栏中说明。

第五步:报名审核。会务组拟在5月8日-10日进行双选会报名审核并分配现场参会展位,审核结果及展位信息烦请及时登录用人单位账户中【我的双选会】查看,并点击“确认参会”按钮,保存参会凭证,报到时现场凭参会凭证签到。

五、会务服务

1.学校于5月10日通过学校就业创业信息网和微信公众号公布通过审核并确认参会用人单位展位信息,请参会单位及时关注并按时参会。

2.会议期间为每家参会单位安排一名志愿者,提供全程参会服务,包括提前与用人单位对接、协助用人单位做好招聘服务、参会建议反馈等。

3.会议不收取参会单位任何费用,学校为每家参会单位提供一个标准展位(一桌两椅)、制作招聘海报一张;参会单位也可自带海报、易拉宝等宣传品。

4.参会单位如需预约面试或宣讲场地,请提前与志愿者对接。

5.参会单位如有特殊需求或其他要求的,请提前与会务组联系。

六、参会须知

5月13日上午8:00-9:00,参会单位请到服务台进行现场签到,签到时请出具双选会参会凭证、加盖公章的关于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开展校园招聘及相关工作的函(见附件)和营业执照复印件、招聘专员身份证,四者缺一不可。

七、联系方式

参会咨询电话:18539939805

QQ群:56529234

微信公众号: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就业创业

网报中如遇问题可拨打技术支持电话(400-661-1396)或微信识别下图二维码咨询。




附件:

1.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点击查看)

2.关于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开展校园招聘及相关工作的函



2023年4月20日

下载附件:

关于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开展校园招聘及相关工作的函.pdf

参会企业
5页 去第
  •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
              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 电话: 0371-65687733
  • 邮箱:hn65687733@126.com
Alternate Text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学生端就业
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