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实施工程师/顾问

招聘单位:上海好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31 08:53:25

到期时间:2023/09/27 08:53:25

简章内容

上海好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上海好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移动互联网公司,专业从事医疗卫生领域信息化软件研究与开发的科技企业;是目前国内领先的移动医疗信息系统供应商。公司主要管理人员长期从事互联网、医疗信息化、企业管理产品研发与应用工作,目前定向为各医疗机构开发适应的产品,所有产品拥有自主版权。

我们以治疗更方便、健康更容易为愿景,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人性化医疗管理理念,通过移动智能设备、互联网、物联网等新技术,努力发展智慧医疗

公司成立至今,已经自主研发了多个产品,并且业务覆盖全国15个省份。

目前,公司拥有优秀的IT技术人才、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和成熟的管理团队,这些构成了好智软件在医疗行业的竞争优势。我们将技术经验和创新精神相融合,通过持续不断地加大在技术和管理上的投资,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好智软件将与全国的客户共同发展,走向成功。

好智软件将以承担国家科技专项为契机,紧抓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带来的新一轮信息技术融合发展的机遇,以实现产业化为中心任务,以提高市场占有率为目标,努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增强市场竞争力,力争为医院信息化建设深度融合做出更大贡献!
公司的主要产品有移动护理、移动查房、移动护理质控、移动问诊&答诊、移动探视、移动决策、移动订餐等,从临床、病患到管理,为医护人员、病患、管理者提供丰富的解决方案。

职位描述

·         软件实施工程师/顾问

职位工作范围

1.项目调研

2.环境部署,软件实施

3.收集问题反馈,处理问题

4.项目验收

职位技能要求:

1.精通SQL SERVER数据库,会写视图,懂SP,热爱软件技术;

2.熟悉计算机原理、系统、硬件及网络相关技术;

3.具备良好的沟通技巧及团队合作能力;

4.工作地点河南省内,能适应项目长期或短期出差;

5.工作抗压能力强,主观能动性强,具有上下级协调能力;

6.有医疗行业软件实施经验者优先;

薪资福利:

1.五险一金

2.项目绩效奖金

3.生日礼物

4.工资待遇5-8k

欢迎加入好智,可投简历于邮箱:gzbcq@登录后查看详情


  •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
              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 电话: 0371-65687733
  • 邮箱:hn65687733@126.com
Alternate Text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学生端就业
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