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马股份物流中心实习生招聘简章

招聘单位:森马(嘉兴)物流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4/11 11:24:32

到期时间:2023/10/08 11:24:32

简章内容

一、公司简介

森马股份于1996年12月18日在中国创立,旗下参股公司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简称:森马服饰股票代码:002563)是中国服装行业市值领先的上市公司之一。成人休闲装领域占据领先地位,Balabala在中国童装市场占有率第一。

森马股份物流中心嘉兴园区于2019年全面投入使用,项目总投资达登录后查看详情亿元,占地面积285亩,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截止目前,已有40+品牌/品类入驻,年吞吐量突破2亿件,年快递包裹量高达4500万+。成立以来,多次获得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设备与技术应用等行业协会、京东物流等电商平台颁发的创新奖、贡献奖、最佳合作伙伴等奖项。

 

二、人才需求

物流方向:物流员实习生  50人

岗位介绍:负责电商仓库的货物进出仓(涉及收货、存储、补货、分拣、计划、制单、拣货、包装、退货等)现场管理和仓储系统日常维护;开展日常订单生产和盘点并完成相关安全管理和库存管理。(需要到基层历练)

招聘要求:大专及以上毕业生,专业不限;物流相关专业优先。

 

三、人才培养

Ø  我们推行考核成长机制的薪酬,薪酬伴随“你”的自我成长速度而递增!

Ø  实习3-6个月以上的实习生有资格参加一线管理储备生项目选拔,进入物流成长快速路,对话物流高层,拓展职业路径。

                                             

四、福利待遇

Ø  物流实习生:综合薪资4000-5500(含加班费)(白班不倒班)

Ø  提供餐补(食堂两层楼,米饭和面食,麻辣烫、奶茶店皆有)

Ø  免费4人间大学式宿舍(带独卫、空调、热水器、无线网络),水电自己承担

Ø  园区有篮球场、健身房、活动室,各类活动协会邀你参与

Ø  专业培训和定期辅导,有机会成为一线管理储备生开启晋升高速路

Ø  转正后社保五险,满一年带薪年休假

 

五、联系我们

工作地点:浙江省嘉兴市平湖市乍浦港区新07省道132号(森马嘉兴物流园区)

招聘联系热线: 18157368630(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方式:+微信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要求:备注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相关职位信息
  • 物流一线管理储备生
    职位性质:实习/兼职    待遇情况:4k-6k
    工作城市:暂无
  • 物流员
    职位性质:实习/兼职    待遇情况:4k-6k
    工作城市:暂无
  •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
              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 电话: 0371-65687733
  • 邮箱:hn65687733@126.com
Alternate Text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学生端就业
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