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工程技术员及资料技术员

招聘单位:四川金鑫工程测绘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3/04/15 23:59:24

到期时间:2023/10/12 23:59:24

简章内容


四川金鑫工程测绘有限责任公司

一、公司简介四川金鑫工程测绘有限责任公司创办于2008年,位于“天下穹窿”的内江市威远县。公司立足于中国基础建设的大环境,是一家专业承包高铁、高速公路、市政、水利及地方交通,现场工程技术和内页资料的综合型公司。公司紧抓时代脉搏,十三年时间里,紧跟中国基础建设的发展潮流,发展速度迅猛,目前公司技术人员规模达到3000余人,参与技术服务的项目1000余个,遍布全国,更是随着“一带一路”经济圈的建设和中国高铁走出国门

二、招聘岗位                                                             工程技术员(实习学员):1500/月                                          工程技术员(负责人):8000-20000/月,(绩效方式)                                   工程资料员(实习学员):2000/月                                                 工程资料员(负责人):6000-15000/月(绩效方式)                     实习周期:实习学员转正成为技术负责人,平均周期6-12个月。                三、岗位招聘要求:                                                            工程技术员、工程资料员

1、专业: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测绘、工程造价、道桥地隧工程及建筑相关专业。

2、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语言表达、沟通能力、身体健康、无色盲色弱、无大面积纹身,无犯罪记录。

3、服从安排,适应工程环境。

4、具备优良的契约精神。

工程技术员:优先录用条件,党员、退役军人、体育奖项获得者。

工程资料员:优先录用条件,党员、有笔记本电脑、字迹工整。

三、岗位描述:

1、工程技术员(负责人):熟练掌握施工过程中的测量放样、现场施工指导及技术交底、日常验工计价、内业资料。

2、工程资料员(负责人):熟练掌握工程施工过程中各项资料的编制、完善、整理归档工作。

实习学员:跟着技术负责人(师父),边工作边学习以上工作内容,结合公司师徒制、授业奖金的激励方式、学习计划等,以达到平均6个月的转正周期。

工作时间:每年上岗以10个月为标准,2个月作为灵活调整;多劳多得。

 

大家对本次招聘简章内容,需要进一步了解的,请到招聘地点和专场宣讲会现场,进行详细了解!

五、一般福利:包食宿、车费报销、岗前培训、师徒制(一师带一徒);

特色福利:授业奖金、孝文化基金、教育基金、公平公开的晋升机制。

六、联系人:   江真友        联系电话: 13568513135 (微信同号)         

 

 

       


相关职位信息
  • 测量/测绘工程师
    职位性质:实习/兼职    待遇情况:1K-2k
    工作城市:暂无
  •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
              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 电话: 0371-65687733
  • 邮箱:hn65687733@126.com
Alternate Text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学生端就业
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