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财务专员/助理
8k-10k / 北京 / 硕士及以上学历 / 校招
2023/11/23    发布于北京国基伟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1147人浏览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财务专员/助理
职位类别:财务专员/助理
工作性质:校招
月薪范围:8k-10k
学历要求:硕士
工作城市:北京
招聘人数:20 人
招聘单位:北京国基伟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专业要求:财务会计类/金融保险类/财政学类/工商管理类
晋升路径:无
职位描述
公司介绍
北京国基伟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为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总部设立于北京,注册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是一家涵盖物业管理、科技运营、酒店管理等综合产业链的集团化公司。
公司目前已形成以北京区域、郑州区域、成都区域、西安区域和上海区域为核心的战略布局,辐射20多个城市,服务物业项目近300个,涵盖了政府/事业单位类物业、企业总部类物业、高校类物业、医院类物业、商写综合体、地铁类物业、公共场馆、产业园区、餐饮服务、城市服务等所有物业类型,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30强。

国培鹰-财务管理岗
招聘数量:20名
秉承精英招聘的理念,从国内优质高校挑选和储备未来发展的高级人才,培养理念是懂业务的管理者。

学习能力强:2022-2024届毕业的硕士毕业生,学习能力强,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省三好学生、省级优秀毕业生等省级及以上荣誉者优先。
组织能力强:善于资源整合,组织过大型活动,大学期间担任学生干部、中共党员者优先。
实践能力强:有一定的实践或工作经历,在大学期间参加过大型赛事活动,取得名次者优先,有服务业或劳动密集型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抗压能力强:做事稳重,有毅力、有恒心、有担当,退役大学生优先。

招聘对象:
国内23、24届全日制硕士财务专业毕业生

工作地点:北京、郑州

薪资福利:
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
10-15万/年
绩效奖金。
住房补贴、工作餐。
双休、法定节假日。
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
定期员工活动等。
招聘流程:
目标院校选择及信息收集——简历投递——初面/测评——复试/终试——offer发放
  •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
              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 电话: 0371-65687733
  • 邮箱:hn65687733@126.com
Alternate Text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学生端就业
小程序二维码